晚。

用自由和爱亲吻这片土地

最后一点夏

*科幻类题材 有失忆情节 双结局

*OOC严重 剧情节奏快 仍是温馨类走向

*主麦宝视角 会有视角转换

*可能会有逻辑错误 望大家谅解

*如有雷同 先在这里道歉

 



 Summary:“平行线交会的瞬间 是你才有的奇迹”——《心跳的证明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好,我是赵今麦,作为新晋四小花旦之一,我的特长除了拍戏那就是拍照了,但是身边的人总让我趁早放弃,我才不会听他们的呢,我是谁啊!

 

2021年开头,经纪人姐姐就给我递来一个新剧本,我翻开剧本来,“正午阳光<开端>”这几个字大大印在封面上。“正午阳光”,作为影业里面独当一面的公司,很多演员都想接到它的剧本,特别是新艺人/演员。我深知我接到这个本子不容易,甚至我前十几年的付出都是为了这一个本子。我想都没想就答应接下来。

 

翻开演员表,“白敬亭”和我的名字并排。我看着他的名字,甚至都有些出神。

 

白敬亭,内娱近几年的季度老公,四大墙头之一,这我不是不知道,只是“怎么和一个大我九岁的演员合作”一直扰乱我的思绪。

 

直到开机那天,我换上印着开端字样和循环标志的T恤时,我还是没有想通。人际交往这个事情,对我这个慢热的小姑娘好像不太友好,况且还是比我大九岁的男演员。不过来不及多想,开机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 

我看着镜子里面披着长发的自己,化着伪素颜妆,看起来确实很像李诗情。在心里得到这个答案后我才走出化妆间。

 

走到场地上,我站在白敬亭旁边,抬起头正好可以看见他分明的下颚线和微微扬起的嘴角,看起来完全没有二十七八岁的样子。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前几天的剧本研讨会,他穿着一身黑坐在我旁边,看不出有肖鹤云的样子,但这一刻他好像是本色出演。光看着白敬亭的背影我就可以想象到肖鹤云的胆小,躲在象牙塔里的样子,到最后为了李诗情做出他这一生最出格的事情。

 

没一会儿,我们就被拉上台掀红布,他转头和我说,“妹妹,走了。”我有些愣住,虽然很多人都叫我妹妹,但他这么一声,有点像弟弟脆生生叫我“姐姐”的样子,那种奇怪的感觉,我说不上来,也从未体会过,这是第一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开机典礼之后就要准备明天要拍的戏份,不过我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,于是我拿着我的小相机走出酒店。

 

说到我这个小相机,它应该是在我初中时候买的吧,我也说不清楚。喜欢上相机,喜欢上拍照是什么时候,不过我猜大概是在我十岁那年,相机第一次对着我拍那次。

 

我的这台小相机里面,装满了我青春的记忆,但是我的青春和你们的好像不大一样,没有校园的日落,没有同学的丑照,但是里面充斥着我这几年到处拍戏的记忆。

 

我按着按钮翻看这几天拍的照片,嗯!还不错,我还是有进步的嘛!

 

我走到酒店背后的沙滩边,踩着湿软软的沙子,偶尔有几只小螃蟹从脚下走过,正是涨潮的时候,将近一米的浪花拍打着沙滩,我小心翼翼地走到离海岸近的地方。算是……“近距离”看一场日落吧。

 

金橘色的太阳从海平面的另一面落下,落日喷洒在海平面上随着浪花跌宕起伏,海中央还有几艘渔船在收网。我蹲下身子在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结果还没按下快门就被海浪冲没了。

 

我画一次它就冲一次,今天这水就是扰我心情!!!

 

我缓缓起身,却看见旁边站着一个人,吓我一跳,我在心里暗暗想到。

 

“你小心陷进去,到时候我可救不了你啊,赵老师。”

 

“知道啦!!!”

 

 

 

 

突然白敬亭把我的相机抢过去,一波操作猛如虎,我耳边只有相机快门被按下的声音。我看着他从日落拍到沙滩拍到旁边的人然后到我。我回头看着他,结果他正好拍下我转头那一瞬间。

 

“唉唉唉!!!白敬亭,太丑了那个角度,你给我删了!!!”我“狂叫”到。

 

“不丑,不骗你!真的,你来看”,我半信半疑地把头凑过去,显示屏里,我微微转过头,头发因为海风而飞起来许多,背后是淡粉色的天空。

 

“哇!!!白敬亭可以啊!!”我惊呼着,全然没有刚才大喊的样子。

 

白敬亭笑着靠过来,“怎么样可以吧“他旋转按钮给我看其它照片。

 

我当即决定拜他为师,“白老师,你叫我拍照吧!”我用有些撒娇的意味说到。

 

被我这么一“逗”,白敬亭好像有点害羞,“可以啊!”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,我早早爬起来,今天是正式开拍的第一天。我化好妆走向片场,路上正好遇见白敬亭,他正抬着一大瓶蛋白粉喝着,我有点奇怪,“白老师你不是减脂吗?怎么喝起蛋白粉来了。”

 

“举铁的男人,还是要保证平时蛋白质的摄入的……”他叽里呱啦给我讲了一堆我不太听得懂的词,最后得出一个结论“你身体里面是不是都是蛋白粉,只有少量的血液?”

 

白敬亭有点惊讶地转过头,“赵老师,我刚才说那么多,你就得出这个结论?”

 

“嗯!”我理直气壮地说到。再转过头,看见的就是肌肉都被气泄气的白老师。

 

他假装生气往前走,我立马追上去。我们00后的身体素质多少还是比快要奔三的老帅男人好的,追到前面,我看见他在憋笑“白敬亭,你笑了!”

 

“我没有!”

 

“你等着,待会咱俩第一场对手戏我给你点‘颜色’看看”

 

 

 

 

我和白敬亭并肩坐在座位上,膝盖贴着膝盖。

 

“action!”导演的声音响起。

 

我和白敬亭迅速进入状态。这场戏是肖鹤云给李诗情递纸巾。白敬亭为了演出肖鹤云的紧张,结果自己一个紧张,把拉链拉坏了。我瞬间忍不住开始狂笑起来。

 

我指着书包的手都有点不稳,“白老师,这就是你要给我看的吗?”

 

白敬亭自己也有点绷不住,也笑起来,“失误,失误,再来一遍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端午节,我和白老师都被安排拍一段VCR,视频里面我们举着粽子祝大家端午节安康,当然还说要五分钟吃完两盘粽子。

 

“拍完了拍完了!收工!”白敬亭对着相机做出胜利的动作。

 

“哎别走,你们还真得把这两盘粽子吃完。”导演在摄像机后面笑着说道。

 

“啊???”我和白敬亭异口同声,两个人的脸也瞬间变成黑人问号脸。

 

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呗,我和白敬亭拆开几个粽子,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,我们先从小的吃起。

 

但才吃五个我们两个就不行了,白敬亭拍着肚子说“再吃我的减脂就跟没减一样了,赵老师你吃吧”,白敬亭把满满一盘粽子推给我,“况且赵老师还在长身体呢!”

 

我又把粽子推回去,“白老师稀释下你身体里面的蛋白粉吧!”

 

我们两个愣是推了五分钟,没办法最后只能一人分一半带回酒店。

 

结果最后成了我的团队和白敬亭的团队聚在一间房子里面干粽子。吃完大家纷纷说明年都不想吃粽子了。我和白敬亭对视,默默点头同意。

 

 

 

 

好像从那一天开始,我和白敬亭的关系变的更好了,这个吧……我也说不上来。但是我和白敬亭的快乐剧组生活就这么开始了。拍完戏,他经常带着我去吃各种好吃的,带我去看不同地方的日落。我经常和他拌嘴,但斗不过他,不过楠哥、轩哥说他已经让着我了,没办法,几乎每次出去吃饭的钱都是我出的,呜呜呜!!!美名其曰他带我感受17年的夏天。

 

今天拍完戏他照常约我去吃饭,在车上他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问他怎么了,“嗯……带你去个地方,不过先保密。”

 

我看着车绕着城市走了一圈又一圈,最后停在环岛路上。

 

我有些疑问,但还是跟他下了车。

 

“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

他一边走着一边和我说,“今天有天琴座的流星雨,你看了那么多日落,看一场流星也不错吧!”

 

我在他背后走着,“好啊!!!”

 

此时咖啡馆里面已经有很多人等着流星了,我和白敬亭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坐下来。突然栏杆旁的人叫起来,“流星哎!”

 

我快速转过头,看见星星点点的流星从天际划过,像淅淅沥沥的春雨,若即若离。旁边还有几颗星星点缀。我赶紧合上双手,白敬亭看着我笑了起来,打了一下我的手,“干啥呢你这是”,我指了一下天空,但还是不愿意睁开眼睛“许愿啊!”。

 

在心里默念完愿望,我睁开眼,看见白敬亭坐在我对面也在许愿,我突然笑起来,说他口嫌体正直。

 

“你许的什么愿望啊?”我喝着咖啡。

 

“不告诉你~”

 

“小气鬼!”我有些怨恨的说到。

 

“那你许的什么愿望呢?”他也反问我。

 

“不告诉你!”

 

“噗嗤,你看你看,你还嫌弃我不告诉你。”

 

“我不告诉你因为你没有告诉我。”我说着违心的玩笑话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剧组拍摄生活,每天我们都在欢笑声中度过。

 

只是今天的戏有点不一样,是肖鹤云杀人之后带着李诗情逃跑的戏份。

 

前一秒我和白敬亭还在楼梯上走一段笑一段,导致我们重拍了好几次。不过下一秒来到水池边,剧组整个气氛都凝固住了。

 

白敬亭坐在墙角酝酿情绪,我看着他的眼角晕出一点一点的红色,自己的情绪也被代入了。

 

第一次拍摄完,导演已经很满意了,只是白敬亭还不怎么满意,他希望再来一条。于是我走到他脚边蹲下来陪着他,我和他说“别急,慢慢来”。我看着刚刚已经情绪爆发过的白敬亭仍然坐在墙角,双手放在膝盖上,突然很是心疼。我自作主张地伸出手,轻轻抱了他一下又立马起身,站在他面前,替他挡着阳光。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晚上的夜戏,我和白敬亭坐在沙滩边的帆船上,他和我聊天上的星星,聊他们组成的星座,然后聊到他奋斗的这七年。

 

那时,他像是个吃不到糖的小朋友,但又不甘心,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吃到那颗糖,哪怕是沾到那甜味。

 

可谁有不是个吃不到糖的小朋友呢?我和他共情起来,我和他说了很多我的负面新闻,他静静地听着,听完又说了说自己的想法,我笑着和他说“世另我”。

 

我们拉勾,说好一起吃到那颗糖果。

 

我们聊完,剧组人员也准备的差不多了。我卷起裤脚慢慢走进水里,虽然是夏天,但海水明显比冬天冷。海底的小碎石扎的我脚痒痒的。

 

白敬亭在后面不停说我像捞鱼的,我笑到弯腰,差点整个人栽进水里。

 

按照剧本,我站在海里,白敬亭应该飞快地跑过来把我搂住,他也这么做了,只是溅起的水花多少让我有些无语……好好的浪漫场景呢?!?!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

 

他确实是在说对不起,只是一直在狂笑而已,我只能说这是他的个人风格吧,原谅他,原谅他!

 

正式开始拍摄,我们两个又像不认识一样,我看见白敬亭的耳根从粉白色变成透红的小柿子,我也没好多少,他向我靠近的时候,我的脸变的滚烫,感觉心脏真的是要跳出来一样。

 

我们慢慢靠近,他环住我的肩膀,我轻轻搂着他的腰,把脸侧过来,贴在他的胸前。

 

贴上去的那一秒,我感受到白敬亭快速跳动的心脏。

 

“咚咚~”

 

我抬眼看了他一下,他却有点心虚地躲开了。

 

等我回过神,戏已经拍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重新坐到船上,看着我的脚发呆,白敬亭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

 

不过过一会,他就拿着几条毛巾和一个杯子走过来,“毛巾,擦擦脚,然后这是姜汤!”

 

我接过他的东西,深深鞠了个九十度鞠躬,“谢谢白老师!哈哈”

 

“这有什么好谢的。哎!我跟你说,刚刚我跑进水里面,心里还是有点痛的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我喝着姜汤问着他。

 

“虽然吧,那鞋不是我的,但是我好歹是个爱鞋人士吧……”

 

我们之间就是这么奇怪,戏下我们就像小情侣一样,但是一演感情戏,我们的脸上都挂着“你是谁?”“我不认识你”

 

好吧,我承认我多少有点小害羞。但更多的是害怕自己因戏生情,耽误了两个人。我和他之间就像颠倒的世界,他是上面世界的人,而我是下面世界的人,我不可能上去,他也不可能下来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我和白敬亭照常来摄影棚拍摄,我一边看着剧本一边走向公交车。结果我突然被什么绊到了,正当我觉得自己要摔个鼻青脸肿的时候,我的手感受到了神奇的触感,抬头,看见白老师正好扶住了我。

 

“赵老师,能不能小心一点啊!”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!!!”

 

“你看,你每次都那么不耐烦,但是应该长点记性吧……”

 

我捂上耳朵不想听他唠唠叨叨,像个老妈子一样。然后两步并一步往前走,不过我在心里暗数不出三秒他就会追上来。

 

“3”

 

“2”

 

“1”

 

刚刚好,白敬亭趁我没有走远跑过来把我抓住,我低下头掩饰笑意,等笑意不是那么明显了我再抬头看他。我抬头对上他的眼睛,那一瞬间我感受到我的脸颊突然变的很烫,他好像会心灵感知一样,嘴里支支吾吾说着什么,然后把我的手轻轻放开。

 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和白敬亭在一起的地方都会莫名其妙有些暧昧的氛围。

 

他会在摄像机快要撞上我的时候,用手护住我的头,护住我的脸;会在汽水喷出的时候,不顾汽水沾满双手,站起来帮我盖起盖子。他懂我所有的玩笑,也会偶尔和我认真一下。

 

剧组里面的人都说,我们两个在的地方都是粉红色小泡泡。我不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,我也不是傻子。但是一想到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,然后被人发现地下恋情被迫公开,我们要遭受多少议论。我可以承受得了,我相信他也可以,但是我不想让他再经历一次,我们之前都太难了。

 

那就让这份感情永远停留在今年的夏天吧。

 

我常常这么洗脑自己,但是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把我摇醒。

 

“赵老师想什么呢?”白敬亭的手在我眼前晃来晃去。我胡乱拍了几下他的手,“没傻呢。”

 

我和白敬亭照常坐下靠窗的那个座位,调整好状态后我们两个闭上眼睛。但是今天感觉不太一样,闭上眼睛的那一秒,我感觉我的眼前闪了一下。不过我没多想,心里默数秒数,想着什么时候睁开眼睛。

 

“到了”我在心里提醒自己。

 

我使劲儿睁开眼睛,却发现摄像机大哥都不在了,我环顾几周,只有剧里面的人物坐在座位上。我赶紧把白敬亭拍醒,拍了好几下他都没醒,好像真的是睡着了。我突然就急了起来,一遍一遍叫着白敬亭。车上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,但是我顾不了这么多。好在白敬亭醒了。

 

“你终于醒了!”

 

“怎么了?赵老师?”

 

“我叫你那么多遍,你怎么不起来啊?哦对了白敬亭,你不觉得我们现在在的地方有点奇怪吗?”

 

“哪奇怪了?”他把身子坐直,看了下四周。

 

“你看,刚刚我们闭上眼睛摄像机大哥还在,可是我一睁眼就不见了。”我指着公交车上的地方对白敬亭说。

 

“还真是。”

 

“你说我们是不是真的进循环了?”我有点害怕地问着白敬亭。

 

 

 

 

为了证实我的话是不是真的,我和白敬亭在沿江东路站下车,之后凭着对厦门地标的记忆,我和白敬亭成功来到天桥上。

 

“1:50”白敬亭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 

“如果我们真的是在循环里面,不出意外的话,两点多到时候,就会发布公交车爆炸事件。”

 

我和白敬亭左等右等,天桥都上上下下几次了。可是我们没有等来公交车爆炸事件的发布,而是等来了公安局的电话。

 

来到公安局里,我“作为”李诗情,对公安局的条件反射瞬间就来了。为了不露出马脚,我基本是把剧本都背了一遍。好在他们没什么证据把我和白敬亭留在这里,问了我们几句话就放我们走了。

 

我和白敬亭来到那家电竞酒店,这还是我第一次和男性朋友开房,不是!应该是来电竞酒店分析问题。

 

我坐在电竞椅上,白敬亭则抬着两碗方便面走进来,“吃一点吧,你今天中午也没吃。”

 

“谢谢白老师!”我客气地回道。

 

没吃几口面,白敬亭就给我分析起来,“按今天这个样子,公交车爆炸确是发生了,但是报道还是很少。如果我们真的进入循环,那会不会和书里说的一样,每天十一二点左右重启时间,时间倒退……”

 

我听着白敬亭的分析头点一下点一下的,很快就睡着了。但我应该进入了那个“待机状态”。我看见白敬亭在雾里若隐若现,却离我越来越远,我旁边还走过一个全身上下黑衣服的人,但我对他一点记忆都没有。

 

他是谁呢?

 

我准备跑上去看清他的脸,但我的脚才动一点我就从梦中惊醒过来。

 

还是公交车上。

 

看来是真的进入循环了。

 

我把白敬亭叫醒,准备按照剧本里面的方式把炸弹移除。

 

“你就让我试试吧!试一次!”

 

“可是……太危险了,不值得麦麦。”他拉着我的手,眼神有点焦急。

 

麦麦?这两个字听的我有些紧张,他从不叫我麦麦,要么赵老师要么直接大名。我竟从这两个字里面听出了害怕,但我不敢多想,只好赶紧回着他的话。

 

“白老师我们在循环里面……唔”

 

还没说完我的嘴就被白敬亭拿手糊上,刚刚的氛围呢?!?!

 

“小声点!这不是在拍戏啊,赵老师!”

 

“好的好的,遵命!等我先适应一下吧。”

 

我最终还是听了白敬亭的意见,先下车商量再说。

 

仍是沿江东路站。

 

我向窗外望去,感觉好像多了一个人。

 

定睛一看,多的那个人正是我在待机状态里面看见的那个人。

 

“看什么看的这么入迷,谁有我帅啊?”白敬亭还是那么欠揍。

 

“啊对对对,白敬亭天下第一帅!”

 

白敬亭指了指我,“就喜欢你这种说实话的好孩子。”

 

我笑起来,“噗嗤~得了吧你可!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

 

下了公交车,那个黑衣人向我走来,好像特意是为我而来的。

 

“嘶~”正好撞我肩膀上了,还把我包撞掉了,什么人啊。我在心里暗想。

 

“不好意思。”黑衣人蹲下来帮我捡着掉落的相片。

 

“没事~”

 

捡完照片,我正想拉着白敬亭走,却被黑衣人往反方向拉着走。

 

我想要挣脱,但却完全做不到。

 

“你要干嘛?”,我使出吃奶的劲儿终于把手甩开,“我搭档在那边,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

“他现在暂时不记得你”

 

黑衣人双手搭在河边的栏杆上,冷冷地说着。

 

“你不是想逃离循环吗?”

 

“嗯,对!”

 

黑衣人伸出手,“把你的相机给我。”

 

我有点害怕,没敢给他,“相机给我,删了关于你们所有的照片,就可以走出循环。”

 

我有些惊喜。

 

“就这么简单?”

 

“对,就这么简单。但是代价是他会不记得关于你们所有的记忆,还有你这个人。”

 

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我的眼泪突然就从心底翻涌上来,哽咽地问道。

 

“这就是最好的结局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没什么可是”,还是冷冰冰的话语,“想脱离循环就要有一个人付出代价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是我?”

 

“难道你不想救他吗?”黑衣人反问我,后又指了指我的相机。

 

想!

 

我在心里大声说着。

 

几乎是那一瞬间,我毫不犹豫地把相机交出去。

 

黑衣人开始一张一张地删照片,我的眼泪也从一滴一滴流下到成小溪一般。我的暗恋永远葬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面,不会有人发现,不会有人知道,只有那些由色块组成的照片提醒着我,我的暗恋在厦门的夏天。

 

 

 

 

黑衣人把相机递还给我,“删完了?”

 

他点了点头,又比出一个数字五来。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你还有最后五分钟和他说话的时间。”黑衣人指了指我背后,我转过头看见白敬亭就站在我身后。我想指给他看刚刚那个黑衣人,但当我再次回过头黑衣人已经不见了。

 

白敬亭走过来,把我眼角的泪抹去,“小哭包,哭什么啊?”

 

我紧紧抱住他,但又在一念之间,我想我和他还没有到那种地步,于是我推开他,“没事儿,风吹的”。我努力平息自己的心情,想要以最好的状态结束我们之间的故事。

 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五分钟,抓紧时间啊!我对自己说道。

 

“白老师,我知道现在这么说有点唐突,我们虽然只认识了两个月,但是我很清楚我对你的喜欢是真的,白老师我喜欢你!”我闭着眼睛,像背诵课文一样说出这段话,可以说是毫无感情了。

 

“那……赵老师可以给我一个名分吗?”白敬亭把手放在我面前,我握住他的手,“可以!”

 

时间倒计时开始。

 

我本想说出那些违心的话,让他忘了刚刚,但想想他再次醒来也不会记得我,说那些话只是伤害我自己罢了。我把那些话咽了下去。

 

“白老师,下次我们在一起去看流星雨吧。”

 

“1”

 

“好”这个字符的发音越来越淡,我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啊——”

 

我从床上惊醒过来,望向天花板,是我家,是我家,看来已经出了循环,我在心里暗暗庆幸。

 

我把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打开“2022 1月25日”。当我正在想我什么会回到这个时间点时,腾讯视频推的广告告诉了我答案。

 

今天是开端收官。

 

我突然就难过起来,但又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,是我亲手推开他的,不是吗?是我亲手断开我和他之间的关系的。

 

我有点沮丧地打开相机,翻着翻着却翻到了我和白敬亭唯剩的一张合照。

 

我把它打印出来,装在口袋里面就出门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一月份,正是北京冷的时候,我穿上大棉袄走出出租屋打算出去转转。

 

我在家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,学着网剧里面女主的样子,让师傅绕圈跑。

 

我看着我从北京四环到三环到市中心,窗外灯火阑珊。

 

经过大型购物中心的时候,我看见白敬亭的视频在大银幕上播着。我在心里窃喜,他终于是成功了,他没有我也可以成功的。我自己安慰着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师傅,在这停吧。”

 

我来到一个还算是我熟悉的地方,我沿着路灯走,看影子从长变短。

 

直到我快撞上一个人的时候,我才抬起头来。

 

“没撞到你吧?”他问道。

 

那个声音我不会认不出来,他就是白敬亭。

 

“请问,你是白敬亭吗?”

 

白敬亭看我的眼神突然有些害怕。

 

我赶紧解释到“我不是私生!我是新晋艺人,赵今麦。”

 

“噢!演《流浪地球》的是吧?我看过。”

 

“对!”

 

“白老师,你有看过流星雨吗?”我有些不合时宜的问道。

 

“没有。”他摇摇头。

 

“那我带你去看吧,过几天正好有流星雨*。”

 

“行!”

 

 

 

到了约定的那天,我和白敬亭早早就上山等着。

 

“你怎么会想着带我这个只和你说过几句话的老帅的男人看流星雨。”他还是这么自恋。

 

“因为之前我的一个朋友带我看过流星雨。那天不是正好遇见前辈了吗?就想着认识一下前辈去,拓宽点人脉,嘿嘿。”

 

“小脑袋瓜子还挺聪明,有我的风范,哈哈。”

 

下午五点,天空已经变暗了,淡蓝色和深蓝色缠绵在一起。

 

“流星!”我激动地拍着白敬亭的肩膀,然后像第一次那样双手合十许愿。

 

白敬亭本是不想许愿的,但他的身体就是做了许愿这个动作。

 

“有个天琴座的流星雨”

 

“看场流星雨吧”

 

“小气鬼”

……

 

各种他记不得的发生过的事情这下全都涌入白敬亭的脑中。

 

他的脑子嗡嗡响。

 

白敬亭下意识去摸我的头,就像每天在片场一样。

 

白敬亭觉得好多他没经历过的事情,这下,一股接一股地填进一个被封锁的房间里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抬头看着白敬亭,想要再走近白敬亭一步,但我突然就被带回家里。

 

又是黑衣人。

 

没办法,心烦意乱的我拿上钥匙再次出门,却看见站在门外的白敬亭。

 

我不敢动,他大跨步走过来抱紧我,像是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里。没一会儿我就感受到颈窝处有点湿润,我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,你都想起来了?”

 

“嗯!我们在片场打闹,互损,流星雨,还有……”

 

我立马把他的嘴捂住。

 

“我内次说的不算,你得重新追我。”我摊开手放在他面前,

 

“遵命!”他牵住我的手,这一次再也不会分开。

 

 

 

这条或许不会再相交的平行线,因为那最后的一点夏,无限延长,再一次撞出流星际遇。


end.

 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流星雨*:2022年1月只有3号有流星雨,所以这里私设25号之后还有流星雨。


投喂粮票即可看BE结局,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写BE也是最后一次(Doge)


*感谢你能读到这里 评论小红手小蓝手摩多摩多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想说:

本来是想在三点发的,比较有意义,因为我三点进考场,但是我要带着手机,考场附近有无线信号干扰屏蔽器,发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改了定时时间。


等你们一点多看见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已经坐在教室里面做最后的复习了~


在这里也祝今年的中考生,金榜题名!!!!!!!


这篇BE也算是我送给今天过生日的自己的生日礼物吧。(怎么会有人把自己CP be的文章当自己生日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考完暑假就要来啦!!!!!!!!!

祝大家生活愉快!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